喜歡日本流行音樂的人,想必都不會錯過這個節目吧!

1278634592.jpg

Music Station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又簡稱Mステ

1986年以來開播到現在,固定在日本時間每週五晚上8點由朝日電視台播出。

因為是流行音樂節目,所以都會邀請當週銷售排行前幾名的歌手/團體出場。

 

每次節目上也會公佈每週單曲和專輯的前10名,讓大家可以知道目前的流行音樂情報。

另外節目中也有不定期播放的特別單元『Young Guns』,
介紹近期受到大家矚目的新進歌手或是樂團,也會邀請這些歌手
/樂團出場。

 

Mステ除了歌手的演唱及訪問、介紹,也會有特別節目,

像是與主持人的經典交談畫面,或者是適合畢業季節的歌曲、
昭和、平成名曲前100名…等,都是不容錯過的部份。

特別節目中最受到大家期待的,莫過於從1991年開始,固定在聖誕節前一周或是當週的星期五所舉行的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演唱會,那可是一次欣賞人氣歌手現場演唱的大好機會!

*日本網站上目前就已經在募集想參加Music Station Super Live演唱會的歌迷們了喔*

 

 

不要以為是日本音樂節目所以台灣就看不到,緯來日本台有代理播出喔! 

雖然進度不是完全和日本一樣,但是還是能夠欣賞到許多歌手的演唱,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緯來日本台官網或是直接上朝日電視台看看喔!

 

緯來日本台Mステ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music_sta/

朝日電視台Mステ網站:http://www.tv-asahi.co.jp/music/

 

 

*圖片擷取於朝日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