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放浪兄弟歌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1278462683.jpg  

2012年的1月1日,台灣和日本同步推出讓歌迷們備受期待的新專輯「EXILE JAPAN 放浪日本」。
這張專輯也收錄了9月份發行的慈善單曲「Rising Sun」,
以及在前陣子發行的冬季情歌「獻給你(あなたへ)」等15首曲目。
另外DVD還收錄「Rising Sun」「This Is My Life」「獻給你」3支音樂錄影帶+3段幕後花絮!

精彩內容可不只這樣喔!!!!和新專輯「EXILE JAPAN 放浪日本」做為雙專輯推出的是:
EXILE 放浪兄弟主唱之一的 ATSUSHI的首張專輯「Solo個人專輯」。
這張「Solo個人專輯」中,也收錄之前發行過的單曲「總有一天…(いつかきっと…)」、「Ooo Baby」,
另含與久保田利伸、Boyz II Men合作之曲目共14首。
而且DVD也收錄「總有一天…」「Ooo Baby」2支音樂錄影帶+2段幕後花絮!

雙CD雙DVD的收錄,是不是可以讓你同時一飽耳福還能一飽眼福!!!
台灣的艾貝克思的台壓版會發行2CD+2DVD以及2CD版本,
而且皆特別加收僅於中華圈限定封入的特典CD。
這個特典CD可是收錄ATSUSHI與陶喆以及那英合作的曲目和翻唱樂曲共5首曲目。
小編我這幾天已經先在電視上看到其中所收錄的『我願意』
MV不僅找來漂亮的志玲姊姊演出,ATSUSHI所唱出一口標準的中文更是讓人驚艷!!!
讓小編在發行當天就迫不及待地去唱片行把這張專輯帶回家了~!
很推薦大家這張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