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山先生-『お薦めしたい日本の漫画喫茶』

私がおすすめしたいのは漫画喫茶です。
台湾でも漫画喫茶を見かけますが、日本のとはだいぶ違う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日本の漫画喫茶は漫画はもちろん、インターネット、ゲームなどもできる快適な空間です。
個室やペアシート、和室など様な部屋が用意されています。
ジュース、アイスクリームが飲み放題、食べ放題だったり、カレーが無料だったりするお店もあります。
それに日本の漫画喫茶にはシャワー室や岩盤浴などもあるんです。
勇気がある人は日本へ旅行する時、ホテルを予約しないで、漫画喫茶に泊まってみて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ナイトパックは1000円くらいのお店もあるので、おすすめですよ。
 

鳥山老師-『想要推薦的漫畫網咖』

我想要推薦的是漫畫網咖。
在台灣也能看到漫畫網咖,但是跟日本的好像不太一樣。
日本的漫畫網咖,當然漫畫是一定有的,還有網路、遊戲等等,非常舒適的一個空間。
個人房或是雙人房、和室等等,有各種房型可以選擇。

也有果汁無限暢飲或冰淇淋無限取用,或是咖哩免費的店。
而且,日本的漫畫網咖甚至還有淋浴間或是岩盤浴。
如果是有勇氣的人,要不要試著到日本旅行的時候不要預約飯店,而是去住看看漫畫網咖呢?
有一些店的過夜優惠有到1000日圓左右,很推薦喔。

 

花田先生-『おすすめしたい日本のお土産』

私が一押ししたいお土産は、日本の「手ぬぐい」です。

今でいうハンカチのようなものですが、ハンカチより長細く(タオルくらいの大きさ)、とてもしっかりした素材でできています。

最近は柄も多種多様でおしゃれです。部屋のインテリアとして飾ってもいいし、もちろんハンカチや布巾として使ってもいいし、プレゼントの包装としても使えます。ちょっとボロくなってきたな~と思ったら、雑巾としても重宝します。

ちなみに、私のうちでは、手ぬぐいをティッシュケースとして使っています。

大きさが自由に調節できるし、季節や気分でいろいろと変えられるのでとても気に入っています。

布なので、軽いし場所もとらないし、お土産にぜひおすすめです☆

 

花田老師-『想要推薦的日本名產

我最想要推薦的日本伴手禮,是日本的「*手巾」。  *註:日式傳統多用途薄棉布,可用來擦手、臉、身體用。

就像是現在的手帕一樣的東西,但是比手帕更細長(像是毛巾的大小),是用非常紮實的素材做成的。

最近花色上面也非常多樣,很時髦呢。拿來當作房間的裝飾也可以,當然當成手帕或是毛巾使用也可以,

當作禮物的包裝沒問題。如果覺得有點髒了就可以拿來當成抹布,非常的萬用。

順帶一提,我自己的話是將手巾拿來當作裝衛生紙的袋子。

大小可以隨意調整,也可以依照季節或是心情改變花色,所以我非常喜歡。

因為是布,所以很輕也不占空間,非常推薦他拿來當作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