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口先生-『お薦めしたい日本のお菓子』

私がお薦めしたい日本のお菓子は、きなこもちです。

冬季限定で日本ではすごく人気があります。冬季限定のチョコレート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が、私はきなこもちが一番好きです。1つ20円のとても小さいチョコレートですが、食べ始めたら止まりません!!

とても人気なので売り切れていることもよくあります。なので、たくさん売っていたときには、箱買いをします。台湾にないのがとても残念です。

日本へ行った際には、是非箱買いを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滝口老師-『想要推薦的日本點心

我想要推薦的是日本的點心,黃豆粉麻薯巧克力。

是冬季限定的商品,在日本非常的有人氣。

冬季限定的巧克力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黃豆粉麻薯口味

雖然只是一個20元的巧克力,但只要一開始吃就會停不下來!!

因為是非常熱門的商品,有時候也會有賣完的情況。

所以在還有很多貨的時候,就會買一整箱。

台灣沒有這個商品非常的可惜。

去日本的時候,請一定要試著買一整箱!!!

 

 

田中先生-『お薦めしたい居酒屋のメニュー』

わたしは日本の居酒屋のメニューをおすすめ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居酒屋のメニューは安いし、メニューもたくさんあるし、それにおいしいです。

特に「マグロとアボガドの醤油あえ」すごくおいしいです。わたしは居酒屋へ行くといつも注文します。台湾ではなかなかアボガドを生で食べる機会が少ないので、ぜひ日本へ行って食べてみてください。おいしいですよ~。

 

田中老師-『想要推薦的居酒屋菜色』

我想要推薦日本居酒屋的菜色。

居酒屋的菜色很便宜也很多元,而且也很好吃。

特別是「鮪魚酪梨佐醬油」非常的好吃。我每次去居酒屋的時候都會點。

在台灣不太有機會吃到生的酪梨,所以去日本的時候請一定要吃看看。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