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緯來日本台繼『家政婦三田』之後,

緊接著也推出新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1278462684.jpg  

 

這部日劇改編於日本作家東川篤栽的推理小說,今年10月開始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而緯來日本台在日本播映完沒多久,也於1228()晚間9點播出!!!

 

 

 

故事內容

 

警視廳國立署的新人刑事寶生麗子(北川景子飾演),其實是大財團「寶生集團」總帥的獨生千金。她刻意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成為一名普通的刑事。每天麗子下班回家之後,會一邊吃飯一邊向管家影山(櫻井翔飾演)訴說當天發生的案件,晚飯結束後影山總會一針見血地破解案件的謎團。

 

 

 

看到有北川景子和櫻井翔這對俊男美女的搭配,是不是就很吸引人呢?!!!除了他們兩位之外,也有實力派演員椎名桔平在劇中飾演北川景子的直屬上司,有趣的演出絕對不容錯過喔!!

 

 

 

看完日劇還意猶未盡的人,也可以去找小說來看看喔~

 

台灣的尖端出版社已經有出版這本小說的中文版囉!!

 

*圖片擷取於http://www.fujitv.co.jp/nazotok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