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學習專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篇慈善新聞~

慈濟大學陪偏鄉童讀書 華碩特贈電子書
中廣 – 2011913 上午11:09.

花蓮慈濟大學推動偏遠地區孩子「閱讀及課輔」計畫,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及科技公司華碩電腦支持,贈送五十部「電子閱覽器」,並內建兩百本電子書,不但可以縮短城鄉閱讀差距,更能藉由科技提升孩子的閱讀興趣(梁國榮報導)

慈濟大學推動偏鄉閱讀及課輔計畫,有許多的學生志工自願下鄉陪讀,下鄉時還會攜帶大量的館藏圖書。校長王本榮說,獲得華碩公司贈送的電子書,相信可以更便捷的服務偏鄉孩子

這五十部電子書閱覽器,華碩公司還很大方的每部贈送兩百本電子書,包括中國古典文學、空中英語雜誌、康軒雜誌、兒童繪本等。華碩電腦永續長魏杏娟說,透過科技更能吸引孩子閱讀的興趣

這項由經濟部工業局與民間企業、校園合作的計畫,目前就在創造公平與均等的數位學習機會。 

新聞來源: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10913001827&cid=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