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邀請到了滝口先生與田中先生來分享在台灣的偶發事件哦!



滝口
先生-

台湾に来て2ヶ月、その前にも旅行で10回くらい来ています。しかし、思い返してみても、特にハプニングは起きていないように思います。旅行中も分からないことがあっても台湾人は親切に答えてくれましたし、住み始めてからも特に問題もなく楽しく過ごしています。楽しく過ごせているのも優しい台湾人のおかげだと思います。これからも油断しないように楽しく過ご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滝口老師-

我來台灣才2個月,在這之前來台灣旅遊過10次左右。但是,試著回想看看,也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件。即使旅行中有什麼不了解的事情,台灣人總是會親切的回答我,開始居住在台灣後,也沒有什麼問題,很愉悅地度過每一天。我想我能夠愉快地度過每一天也是多虧和藹的台灣人的福。往後我會盡可能不疏忽大意,愉快地過每一天。

 

田中先生-

台湾へ来て半年ですが大きなハプニング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しいていえば、パトカーに乗ったことでしょうか。

台湾へきて2週間が過ぎたころ、観光をしてから家へ帰ろうと思ったら、迷子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でも地図を持っていなかったので家へ帰ることができず、周囲の台湾人も声をかけてくれましたが、わたしは中国語が全然わからなかったので、どうにもなりませんでした。1時間ほどさまよい歩き思わず「疲れたー」と叫んだらパトカーから警察官が降りてきて、いろいろ聞かれました。最後はパトカーに乗って家へ帰りました。そして帰り際警察官がわたしの家に印をつけた地図をくれました。

まさか台湾に来てパトカーに乗るとは思ってもいませんでした。地図はいまだに持って歩いています。迷子のわたしに声をかけてくれた台湾の人たち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田中老師-

來台灣已經半年,但是並沒有發生什麼事件。硬要說的話,應該是搭過警車的事情吧。

剛到台灣第二週過後,想說先到處觀光一下再回家,但是卻不小心迷路了。

但是因為沒有帶地圖,所以回不了家,也試著向週遭的台灣人搭話,但是因為我完全不懂中文,所以完全沒有辦法。大概徘徊了1個小時左右,不由得大喊「我累了ー」,結果有警察從警車上下來,詢問了我許多事情。最後我便搭上警車回到家了而且回程的時候,警察還給了我有標示出我家的地圖。

完全沒想到來台灣後會搭上警車。現在我早到哪都會帶著地圖。真的是非常感謝跟迷路的我說話的台灣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