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日劇時間嚕!!

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是

全開ガール(中譯:全開女孩)

全開.jpg  

這是今夏由富士電視台所推出的溫馨愛情喜劇,雖然台灣目前還未上映,在此先做宣傳,

喜歡男女主角的同伴們一定不要錯過喔!!

---------------------------------------------------

[出演者]:新垣結衣、錦戶

[あらすじ]

鮎川若葉(新垣結衣飾)是一名事業心十足,充滿野心,目標是成為活躍於世界舞台的國際大律師的新人律師。不料一進入律師界即體驗到現實與夢想的巨大差距,鮎川受到上司-櫻川昇子(藥師丸博子飾)所托,要求幫她照顧其5歲的小女兒。從此原本非常不喜歡照顧小孩的鮎川不得不為了照顧所長的女兒而四處奔波。在保育園中,鮎川遇到了無學歷、無財產、無前途,而且離過一次婚,留下一個孩子要撫養的普通定食屋料理師-山田草太(錦戶亮飾)。為照顧孩子而苦惱的兩人,逐漸產生感情。

參考網址:http://www.fujitv.co.jp/zenkai_gir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