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456048.jpg  

圖片來源:http://www.apple.com/
最近一個大新聞是有關於APPLE的創辦人賈伯斯病逝的消息,雖然賈伯斯與我們日文學習並無直接關聯,
但是在我們過去幾年舉辦的年終PARTY,常常以APPLE的產品做為頭獎,像是過去的IPOD、IPOD TOUCH等等,
伴隨APPLE的產品常常帶給我們對該年度頭獎項目的預期及頒獎時的歡樂~ 



以下是幾篇關於賈伯斯病逝的新聞:

賈伯斯逝世/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去世 享年56歲
更新日期:2011/10/06 07:50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訊息,蘋果前執行長,也是創辦人之一「史蒂夫‧賈伯斯」過世了,他在2003年首次發現癌症之後,一直跟病魔對抗,昨天蘋果才推出最新iPhone 4S,不過就在今天確認賈伯斯已經離開了人世。
這是今年6月,賈伯斯生前最後一次在蘋果的記者會上公開露面,當時他剛動完換肝手術。前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我今天很高興,能在這裡跟大家見面,你們有些人知道,我在5個月前動了換肝手術,所以我現在有一個20幾歲年輕人的肝,他因為車禍過世。」
和癌症對抗好多年的賈伯斯非常削瘦,在今年8月,因為健康因素,辭去了執行長的職務,終究還是敵不過病魔,在5日過世,他的家人在聲明中表示,賈伯斯走的非常平靜,家人都圍繞在他的身旁。
而蘋果官網也馬上打出紀念賈伯斯的網頁,他們在聲明上說,失去了一位最有遠見、和最富創意的天才,世界上也損失一位最令人驚奇的人,而賈伯斯的精神,也將會永遠和蘋果公司同在。賈伯斯:「當我17歲的時候,我讀到一段話,如果你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我會做我準備要做的事情嗎,如果連續幾天答案都是不的話,我就知道,我需要改變。」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6/8/300ai.html

賈伯斯去世 自傳預售量大增
更新日期:2011/10/07 06:40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6日專電)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去世,他生前唯一授權並接受專訪的自傳「賈伯斯傳」也再度提前出書時間,預計將於10月24日出版,預售量也大增418倍。
這本由賈伯斯唯一授權的自傳,作者是前時代雜誌的華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艾薩克森對賈伯斯花了近兩年時間,進行超過40次的面對面訪談,還訪談賈伯斯的家人與同事。
原本「賈伯斯傳」預定2012年才要正式發行,不過隨後改到今年11月21日,但是今天亞瑪遜又將出書時間提前到10月24日。
隨著賈伯斯的去世,也刺激了「賈伯斯傳」的預售銷量,根據thenextweb網站的報導,在賈伯斯去世的消息公布後,亞瑪遜預訂「賈伯斯傳」的數量大幅增加,預售訂單一度大增418倍,甚至連另一本描述賈伯斯的的書也因此沾光,預售訂單也一度大增348倍,銷售排名跳升到第23名,由此可見賈伯斯的魅力。1001006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7/5/302ux.html



維基上對賈伯斯的說明:http://zh.wikipedia.org/zh-tw/%E5%8F%B2%E8%92%82%E5%A4%AB%C2%B7%E4%B9%94%E5%B8%83%E6%96%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