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日文進步呢?

快來看看尾崎老師及柿添老師怎麼說!!!

尾崎先生-

上手になれるかどうかは別として、わたしが語学を学ぶとき、聴解力をあげるために勉強してきたやり方を紹介します。

1.好きな歌の歌詞を聞いて、書き写す(聞いているとき、歌をとめないで、とにかく聞き取れた単語か文を書く)

2.合計3回聞く

3.歌詞を見て、答えあわせをする

4.歌詞を見ながら、聞く。

5.好きなときにその歌を聞く。(歌詞を覚えるくらい聞けばベスト→そのころには聞き飽きて好きな曲では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

日本の歌が好きな人にはおすすめの練習法です。

 

尾崎先生-

是否能變得拿手是另一回事,不過我要介紹我在學語言的時候,為了提升聽力所使用的學習方法。

1.聽喜歡的歌曲的歌詞並寫下來(在聽的時候,不要按暫停,總之寫下聽懂的單字或句子)
2.總共聽3次

3.對照歌詞看是否有寫錯

4.一邊看歌詞一邊聽

5.在喜歡的時候聽這首歌(若能聽到能記住歌詞那樣最好→但那時或許因為已經聽膩了,所以不是喜歡的歌曲了)

推薦給喜歡日本歌曲的人的練習方法。

 

 

柿添先生-

日本人の恋人を作ってください。きっとすぐに上手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よ。

彼のために、彼女のために、もっともっと上手になろう、そんな気持ちが沸いてきます。

どうやって恋人を作るのか? それはあなたの先生に聞いてみてください。

 

柿添先生-

請和日本人交往。我想日語一定能立刻進步的喔。

為了男朋友、為了女朋友,日語想要更加進步這樣的心情是很沸騰的。

至於要如何交往呢?這個問題請試著問問你的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