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數位學習的新聞~

1464456045.jpg  

國家力量推動的「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TELDAP),在國際上深獲好評,因為除了歐盟之外,沒有其他國家以國家力量整合數位典藏及學習相關媒材,截至去年年底,成果入口網瀏覽人數已經超過1千224萬人次。
為建構台灣為知識社會,「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在97年展開,以『典藏多樣臺灣,深化數位學習』為計畫總目標,分8個核心分項計畫,共有20個機構與部會參與,共同建置台灣文化、社會與自然環境多樣性的數位內容及課程。負責這項計畫的中研院院士李德財表示,當他應邀到德國演講時,國外對於我國以國家力量進行總體整合的成果,都感到稱許,因為除了歐盟之外,大部分國家多是機構單獨進行數位計畫。到99年底累計完成的數位化藏品,將近327萬件,共產出665萬筆數位化媒材,並且與民間的網站「數位島嶼」合作,整合民間珍貴的數位媒材,並將所有計畫相關網站整合在成果入口網,以分類、分群、分眾方式,民眾只要連上網,即可方便查詢,到去年年底,成果入口網瀏覽人數已經超過1,224萬人次。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15/63/2v4t2.html
圖片來源:http://www.telda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