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齣很有趣的日劇「復胖男女」
1278824048.jpg  

日劇原名是リバウンド,意思是指中斷減肥後,除了回覆原本減少的體重之外,又增加了更多體重的意思。

但是其實內容很輕鬆有趣,是齣愛情喜劇喔^^
喜歡相武紗季和速水茂虎道這兩位演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劇情介紹:
在一流時尚雜誌「EDEN」上班的大場信子(相武紗季 飾演),苗條亮麗引人羨慕,但她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其實信子原來是個讓人退步三舍的好吃胖妹!

信子原本體重高達78公斤,但自從被男友甩了以後,便發憤圖強努力減肥,成功變身45公斤的窈窕美眉。
她不僅進入夢寐以求的「EDEN」當編輯,還下定決心從今開始,要好好享受人生、抓住幸福。
可是沒想到,信子卻愛上了超人氣的「甜點王子」今井太一(速水茂虎道 飾演),更為了戀情奮不顧身,一口又一口吃下太一所做的蛋糕甜點…

結果信子就像吹氣球,復胖成原本的樣子!
面臨被開除的危機,信子究竟該選擇憧憬的工作,還是甜蜜的戀情?
她能夠做自己,找到真正的幸福嗎?

7月9日起(六)晚間10:00已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囉!

資料來源:
緯來日本台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rebound/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