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又有好多日劇可以看,實在好幸福~


這次要介紹的是由竹野內豐及上戶彩主演的流星(流れ星:ながれほし)

0709.jpg  

劇情介紹:
一個是為了拯救動病妹妹、四處尋找器官捐贈者的樸實青年(竹野內豐飾);
一個是為了替哥哥還債、被迫在情色場所工作賺錢的可憐女孩(上戶彩飾)。
在命運的安排下,他拯救了企圖自殺的她,同樣站在絕望邊緣的兩人,為了彼此
所需的利益,而簽下了一紙婚姻契約。只要完成契約內容,夫妻關係也將宣告終止。

然而,這樁起初不含任何情感成份的假結婚,卻讓素昧平生的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對
彼此產生了割捨不下的真實愛情。當他們面對了生與死、正義與罪惡,這段起始於謊言
的羈絆,能化為終極的純愛嗎?


小編看完後,對竹野內豐深深著迷呀~~~
應該很多人也跟小編一樣吧>//<
0609-2.png  

7月7日(四)晚間9:00已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囉!
晚間的11:30也有重播~


資料來源:
緯來日本台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106a/default.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野內豐 上戶彩 流星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