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山老師、嶋田老師要和大家分享,
他們來到台灣後,怎麼也無法習慣的事~
繼續往下看吧!


鳥山先生
-

台湾生活もだいぶ慣れてきましたが、なかなか慣れないのは、交通ルールです。
私は台湾で自転車に乗っているんですが、何回も車やバイクにひかれそうになりました。
右折、左折してくる車、バイクは自転車がいてもおかまいなしに突っ込んでくるので、いつ進んでいいかタイミングがつかめません。
いつか、平気で自転車に乗っている日が来るのでしょうか。
 
鳥山老師-

已經大致習慣台灣的生活了,但還不怎麼適應的,就是交通規則。
我在台灣是騎腳踏車,好幾次都會被汽車或摩托車擋道。
右轉、左轉而來的汽車、摩托車,即使有腳踏車在也會毫不在乎的插過來,害我抓不到能夠前進的空檔。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有優閒的騎腳踏車的一天哪。

 

嶋田先生-

台湾生活で慣れない事は、買い物に行った時に基本的に袋が貰えない事です。

台湾で初めてコンビニに行った時、買ったものを入れる袋が無くて、全部手持ちで持って帰り、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かったです。
別売りでくれると思いますが、日本ではそんなこと考えたこともなかったので、少し驚きました。
でも、こっちの方が環境に良い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嶋田老師 -
在台灣生活不習慣的事,就是去買西時,基本上沒辦法要袋子。
在台灣第一次去便利商店時,買的東西沒袋子裝,只好全部用手拿著回家,有點丟臉。
本想會另外賣的,在日本根本沒考慮過這種事,有些驚訝。
但是,這種方法大概對環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