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輪到兩位女老師跟大家分享她們所認為的台灣男生的優點囉~


嶋田先生

台湾人の男性の良い所は、いつもレディーファーストで接してくれる所でしょうか。

例えば、部屋の出入り、エレベーターの乗り降りの時など、特にそう感じます。

あと重い物を持ってくれたり、授業の前には飲み物を用意してくれたり・・・(これはちょっと違うかも。)

とにかく、台湾人の男性は、女性に本当に優しいですね。素晴らしいです!

 

嶋田老師-

我認為的台灣男生的優點是,相處時總是女士優先的地方。

例如在進出房間的時候,或是搭乘電梯的時候等,特別能夠感受到。

另外也會幫忙提重物、上課之前會準備好飲料等・・・(這個說不定有點不一樣。

總而言之,台灣男生對女生真的是很溫柔呢。非常棒!

 

 

島先生

台湾の男性には、日本人男性にはない「かわいらしさ」があると思います。

抽象的な話で申し訳ないのですが、日常のちょっとした仕草や言動にその「かわいらしさ」が見られて、

私はそれを見るたびに微笑ましい気持ちになってしまうのです。

しかし、日本では男性に対して「かわいい」という表現を使うのは、時として失礼にあたることもあります。

ですから、今回この「台湾人男性のかわいらしさ」について書いていいものか悩んだのですが、

私はその「かわいらしさ」は本当に素敵なもの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し、

日々その「かわいらしさ」に癒されているので、あえて取り上げ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

 

島老師-

我覺得台灣的男生有著日本男生所沒有的「可愛的地方」。

很抱歉用抽象的話題來舉例,在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或行為中可以看見這樣的「可愛的地方」,

每次我看到時都會在心裡微笑。

但是,在日本對男性使用「可愛」這種說法,有時是很失禮的表現。

因此這次關於是否可以寫「台灣男性的可愛」讓我有些煩惱,

但是我覺得這種「可愛」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因為心靈每天都會被這種「可愛」治癒,所以反而提出了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