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則是由一位男老師-粂田老師和一位女老師-木村老師來跟大家分享
快來看下去吧^^


田先生-


女性に限った事ではありませんが、面倒見がいい人が多いと思います。
どこか行きたいと言ったら、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たり、

食べたことがない台湾の食べ物を食べたいと言ったら、買ってきてくれたり、

そういうつもりでは言っていないので、恐縮してしまうことも多ありますが…。

そんな優しい台湾人のみなさんに感謝です。

 

夈田老師-


不是僅限於女生,我覺得有很多很會照顧別人的人。
假使我說了想要去哪裡,就會有人帶我去;

假使我說了想要吃沒吃過的台灣食物,就會有人幫我買,

因為原本我並沒有這樣的打算,所以經常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很感謝這些溫柔體貼的台灣人們。

 

 

木村先生-

 

わたしは来たばかりでまだあまり台湾の男性と話す機会がないのですが、

台湾の男性は基本的に優しいですし、気が利くという印象を受けています。

女性もとてもかわいらしいですし、男性女性に関わらずみな親切だと感じて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っと現地の台湾の方と出会って、交流の輪を広げてい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木村老師-

 

我才剛來台灣不久,不怎麼有跟台灣男生說話的機會,

但是印象中,台灣的男生基本上都很溫柔、很細心。

女生也都非常可愛,不管男生女生,感覺大家都很親切。

今後跟實際的台灣人接觸更多,交流範圍也會更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