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由大畠老師及尾崎老師分享他們覺得台灣男(女)生最讚的地方哦! 

大畠先生-

台湾の男性は他の先生も書いているように、親切で、優しくて・・・。それだけで十分「GOOD」だと思いますが、

そんな台湾の男性と、幸運にもお付き合い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ら、ほぼもれなくついてくる「GOOD」な特典があります。

それは「バイク二人乗りデートができる」ということです。

日本では、台湾ほどバイクでの移動が一般的ではないので、日本の女性にとっては、すごく新鮮だと思います。

二人の距離も近いし、車のように駐車スペースをぐるぐる探しまわる必要もありません。

また、もし女の子が気合い入れて、かかとの高い靴を履いていっても、長時間歩く必要がないので疲れにくいし、

大股で歩く彼の後ろを「待って~」とよろけながら追いかけなくてもいいです。

ただし、髪はどんなにきれいにセットしても、無駄になるのは玉に瑕です。

 

大畠老師(女老師)-

台灣的男生就像其他老師也有寫過的,很親切、很溫柔……我認為那些就已經足夠「GOOD」了,

但要是有幸和那樣的台灣男生交往的話,大概還會有更完整的「GOOD」特別撒比司。

那就是「可以兩個人共乘機車約會」。

在日本的話,沒有像台灣這樣這麼常用機車做交通工具,所以對日本的女生而言,是相當新鮮的。

兩個人的距離很近,也不需要像汽車一樣到處找停車位。

另外,如果女孩子一時興起,穿了跟很高的鞋子,也不需要走很久,比較不會累,

更不需要一跛一跛追著大步走在前面的男朋友說「等我~」。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頭髮弄的再漂亮,也會變成白費力氣呢。

 

 

尾崎先生-

台湾人は男性に限らず女性も気前がいいですね。特に私たち外国人には親切で

、いっしょに食事をするとおいしい台湾料理を紹介しいつもおごってくれるので、とてもありがたいです。

でも、こちらは割り勘のつもりなのに、いつもおごってくれると逆に申し訳ないし、

こちらから食事に誘おうと思っても誘いづらいので、外国人とか先生とか気にせずに、

時々、割り勘にしてくれると食事に行きやすいですね。

 

尾崎先生(女老師)-

台灣人不只是男生,連女生也很大方呢。特別對我們外國人很親切,

一起吃飯的時候會介紹好吃的台灣料理,也常請客,實在很感謝。

但是我本來打算AA制的,卻老是被請,反而很不好意思,

想主動邀大家吃飯,也很難邀到,希望大家不要在意我是外國人或是老師之類的,

有時候也能夠各付各的話,一起吃飯也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