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小說衛生紙?
是恐怖小說?還是恐怖衛生紙?
衛生紙跟小說有什麼關係?
真是令人一頭霧水的標題,不過看看下面的新聞你就會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囉!

 

 

 

 

 

 

 

 

 

 

 

衛生紙印恐怖小說 如廁不無聊

1278627954.jpg

 許多人習慣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為了滿足這些人的需求,日本最近出現了印有恐怖小說的衛生紙,讓民眾在狹窄的廁所裡,一邊如廁一邊看著恐怖小說,保證不無聊。
您是否也有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的習慣呢?介紹您一種,只能在狹窄的廁所裡閱讀的讀物,這個衛生紙上面印著短篇恐怖小說,作者可是鼎鼎大名的鈴木光司,他的暢銷作品「七夜怪談」,曾經讓許多人嚇得不敢看電視。
短編小說的內容當然是跟廁所有關,讓讀者有種身歷其境的恐怖感受,整捲衛生紙重複的印著同一個恐怖故事,每次上廁所都可以接著上次的段落繼續往下看,充滿話題性的恐怖小說衛生紙,6月份上市後狂賣10萬捲,7月還推出了續集,繼續挑戰讀者的膽量。
(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真是有趣的衛生紙,不過依照我不把書一次看完不罷休的看書習慣,對我來說怕這種衛生紙用量可是會很兇的。
而說到鈴木光司,他可是被稱之為日本的史蒂芬‧金,更是日本恐怖小說第一人,讓我們來看看有關他的介紹吧! 
 

鈴木光司 
 1278627955.jpg

本名鈴木晃司。1957年生於濱松,慶應大學法語系畢業。一九九○年以《樂園》贏得日本奇幻小說(Fantasy Nobel)大賞優秀獎嶄露頭角後,隨即相繼發表以縝密的文體道盡各種恐懼的《RING》、贏得第十七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的《螺旋》,及該系列完結篇《LOOP》、外傳《誕生》等兼具文學性與娛樂性的作品,不但為日本文學開拓了嶄新境界,也因完美地結合了極度想像及極度恐怖兩大元素,而贏得了「恐怖小說第一人」、「日本的史蒂芬‧金」的崇高地位。除「七夜怪談」系列作品外,其他著作尚有《擊不倒的愛》、《鬼水怪談》(台灣角川書店出版)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