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連續假期很多,4月的聯休,有沒有人已經規劃好大玩一場的行程了呢? 
這裡就來介紹一部4月上檔的日本電影~《阪急電車》

1278782311.jpg 

圖片來源:http://big5.china.com/gate/big5/images2.china.com/fun/zh_cn/
 movie/news/205/20110214/16379697_201102140849249765000.jpg


中谷美紀、戶田惠里香等人222日在東京赤阪出席了主演電影《阪急電車:單程15分鐘的奇跡》的完成報告見面會,會上還宣佈330日電影將在兵庫縣寶塚市的寶塚大劇場舉行完成披露試映會,這是寶塚歌舞團根據地從1924年建成之後87年裡第一次舉行電影活動。

《阪急電車》(阪急電車/はんきゅうでんしゃ)改編自有川浩所連載的短篇小說集。阪急今津線始發於寶塚市的寶塚站,途經西宮市的西宮北口站,並最終抵達今津站。這是一條短途線路,從既是神戶線的中轉站但行駛路線卻與前者大相徑庭的西宮北口站直到寶塚站,所需時間僅為14分鐘。本作品的舞台便架設在寶塚—西宮北口之間的8個車站上,以1趟來回講述一個故事的形式,描摩了發生在今津線乘客們之間的形形色色的片段。全書共由16個短篇組成。

忠於原著,《阪急電車》電影版全劇也沒有真正的主角,而是由一群乘坐電車的普通人的小故事所串成,中谷美紀在片中飾演發現未婚夫出軌被甩掉的上班族翔子,她為了復仇穿着婚紗去參加前男友的婚禮。戶田惠里香則飾演軟弱而遭受男友暴力的女生。

1278782310.jpg 

圖片來源:http://ext.pimg.tw/z26982119/8b5bd894af7ae490292b54a00c20f745.jpg

有川浩(ありかわ ひろ)的作品近年經常改編成電影、動畫,前一季日劇的《打工族買房記》、還有更之前的動畫《圖書館戰爭》=m=~都是根據有川浩的作品改編喔。這次改編的溫馨短篇,有眾多演技派的演員擔綱演出,想必也非常有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