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警視庁警備部警護課第四係

(エスピー けいしちょうけいびぶけいごかだいよんがかり),2007年11月3日在日本富士電視台開始放送。

(台灣的緯來日本台2009年是以『SP特勤型男』的名稱來播放)

 

雖然它是深夜連續劇(23:10-23:55),

但是平均收視率卻創下深夜連續劇歷代以來最高收視率。

而且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深夜連續劇的平均收視率超過15%呢!

 

 

1278556020.jpg 

*圖片來源http://sp-movie.com/yabo/index.html

充滿動作戲份的這齣連續劇,可是從開拍的10個月前就開始不斷地進行動作商討。

主角岡田准一甚至還學習了近兩年的菲律賓武術「kali」,

裡面的動作戲份可都是不靠替身,自己親自上場喔!

 

2008年劇組公布要拍攝電影版,其中還經歷了角色之一的真木よう子懷孕。

所以直到2009年才殺青,而且電影版還拍了2集!!!

分別是野心篇和革命篇。

日本在去年10月份已經上映野心篇,而今年3月則是會上映革命篇。

 

而此次在台灣上映是由傳影互動代理,名稱則是『型男特警-野心篇』。

雖然台灣3/25才要上映野心篇,不過想必革命篇再過不久也會上映了!

大家可以連結到傳影互動的臉書欣賞電影預告喔^^

 

http://www.facebook.com/ifilm.tw?v=app_10339498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