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對台灣新年的印象是如何呢?

來看島老師及鳥山老師的想法吧~~

先生-

わたしは去年の8月に台湾に来たばかりなので、台湾のお正月はまだ体験していません。

学生からいろいろと話は聞いていますし、1月の半ばぐらいから街中もお正月ムードが高まってはいますが、

やっぱり実際に体験してみないとよくわからないというのが率直な意見です。

残念ながら今年は旧正月の時期を日本で過ごしますが、来年はぜひ台湾のお正月を満喫したいなと思います。

 

島老師-

因為我去年8月才剛來到台灣,所以還沒有體驗過台灣的新年。

從學生那裡聽到許多,雖然從1月下旬開始街上就充滿了過年的氣氛,

但畢竟不實際體驗的話是無法了解的,這樣直率的意見。

很可惜的,今年過年的時候我會在日本度過,不過我想明年的過年我一定要好好體驗一番。


 

鳥山先生-

台湾のお正月は実家に帰る人が多いため、交通機関がとても混雑するイメージです。
わたしはあまり混んでいる所が好きではないので、
せっかくのお休みなのに、人が多すぎて遊びに行く気が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お正月空いている穴場ってどこですか?

 

鳥山老師-

由於台灣過年時會回老家的人很多,所以印象中交通會相當混亂。
因為我不太喜歡擁擠的地方,

所以雖然好不容易有假期,但因人太多,會變得不太想要出去玩。

所謂的過年時沒什麼人的好地方到底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