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菅原紗由理(すがわら さゆり)出生自日本秋田縣橫手市,
是新一代透明系清新女歌手。
1278562984.jpg 

菅原紗由理從小就開始喜歡音樂,
在高中的時候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決然的去參加了歌唱大賽,
第一次參加比賽就得到了好成績

在2009年發行了首張迷你專碟(ミニアルバム)-「キミに贈る歌」。
 
她也以「キミに贈る歌」一曲得到第3回レコチョク新人杯最高優秀獎。

 *「レコ直新人杯」是從2008年開始以新人歌手為對象,
不定期的舉行了音樂大賞。
每次有20組的歌手參加,
參賽期間中,參賽的歌曲鈴聲最常被下載的歌曲為優勝者。
到了第2次舉行,這個活動才稱之為「レコ直新人杯」

以下名單為歷年來的得獎者,菅原紗由理也在其中喔。

第1回(2008年2月-3月) -清水翔太「HOME」
第2回(2008年11月) -辻詩音「Candy kicks」
第3回(2009年5月) -菅原紗由理「キミに贈り歌」
第4回(2009年11月) -COMA-CHI「TIME 2 PARTY feat. AK-69」

菅原紗由理從2009年開始陸陸續續發行了語多膾炙人口的好歌,讓大家很難不去注意到她。
今年才21歲的她,在2010年3月和miss monday合作了「さよなら」一曲。
兩個人的結合,讓這首歌曲讓人不管聽了幾次都不會膩。
快來聽聽看這首さよなら: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VTPcy74mU
1278767924.jpg 

圖片來源:http://music.yahoo.co.jp/record/dtl/LAA477918/ 


菅原紗由理在2010年12月發行了新專輯Close To You」。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裡收錄的「サヨナラまた」這首歌。 
想聽看看這首歌的人可以按以下網址喔
サヨナラまた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fiNIpIHYE
看看是否會和我一樣聽了就喜歡這首歌呢?

1278767925.jpg 

圖片來源:http://music.yahoo.co.jp/record/dtl/LAA496538/

資料來源:
http://smash.music.yahoo.co.jp/top/20101228-00000012-cdj/   
   
http://ja.wikipedia.org/wiki/%E8%8F%85%E5%8E%9F%E7%B4%97%E7%94%B1%E7%9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