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8562986.jpg 

當日劇天王木村拓哉(きむら たくや),遇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リン チーリン),
兩個人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
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
緯來日本台明年1/6(四)播出的「月之戀人」(月の恋人/つき の こいびと)中,
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夢幻組合囉!
除了木村和志玲之外,還有產後復出的實力派女優篠原涼子(しのはら りょうこ)、
新生代人氣女優北川景子(きたがわ けいこ),
再加上個性男優松田翔太(まつた しょうた),這麼豪華的卡斯,怎麼可以錯過呢!?

1278767920.jpg 

左:篠原涼子(しのはら りょうこ)        右: 松田翔太(まつた しょうた

劇情是圍繞著由木村拓哉飾演的青年實業家葉月蓮介(はつき れんすけ),身邊的三個女性,
在上海相遇的女工劉秀美(林志玲飾演)、事業夥伴兼青梅竹馬二宮真繪美(篠原涼子飾演)
及身為社長千金的名模大貫柚月(北川景子飾演)。

1278767921.jpg 

左:北川景子(きたがわ けいこ)                右:篠原涼子(しのはら りょうこ)

這三個女性不可避免地都愛上了蓮介,
究竟戀情最後的走向會如何,
當然就要請大家別忘了收看1/6(四)開始播出的月の恋人囉!!

參考資料  緯來日本台
http://japan.video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