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除了打電動還可以做什麼呢?

1278760436.jpg 

(圖片來源: http://www.jp.playstation.com/ps3/ )


答案是可以組超級電腦!!
而且還是便宜的超級電腦!!

請看以下兩則相關報導!

1700部PS3可以組成一台超級電腦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最近宣佈,他們用了大約1700台新力的「PS3」電子遊戲機,成功組合成了一台超級電腦;這台超級電腦除了具備強大的運算能力之外,最大的特點就是成本低廉。

報導說,同類型的超級電腦,造價通常要5千萬到8千萬美元左右,不過拿「PS3」來組電腦,成本可以控制在200萬美元左右,而且數據分析準確率高達99.9%。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6/1/2ig7f.html  )

プレステ3でスパコン製作 米空軍研究所、費用格安
 【ワシントン共同】米空軍研究所は3日までに、ソニーの家庭用ゲーム機「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PS)3」約1700台を使ったスーパーコンピューターを製作したと明らかにした。高い能力にもかかわらず、製作費用が格段に安いのが特徴。「コンドルの群れ」と命名され、ニューヨーク州にある同研究所の情報部門に設置。PS3を連結し、その性能を最大限に高める仕組みを構築したという。
( 新聞來源:http://news.goo.ne.jp/article/kyodo/nation/CO2010120401000356.html  )

小編家其實也有一台PS3,但我想要發展成超級電腦還是很困難啦~~
我還是乖乖拿來打電動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