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呢?
島先生及鳥山先生要跟大家分享哦~


島先生-

台湾人のみなさん、日本人は基本的に、紅茶以外のお茶はストレートで飲むということをご存知ですか。

私は無類のお茶好きですが、そんな私も日本にいるときはストレートのお茶ばかり飲んでいましたし、それが当たり前だと思っていました。

ところが、台湾ではどんなお茶であろうと、様々なものを混ぜてしまいますよね。

緑茶にミルクとかヤクルトとか、最初に見たときは正直ゾっとしましたが、

飲んでみると意外なほどに合っていて、今となってはなぜ日本にはこういったお茶がないのだろうと思ってしまいます。

日本でもそれなりに売れると思うのですが・・・。

そういった新たな発見が多い台湾は、私にとっては本当に魅力的な場所です。

でも、台湾のお茶は全体的に甘いので、飲みすぎには気をつけないといけませんね。

 

島老師-

各位台灣人,你們知道基本上日本人除了紅茶以外的茶,都是不攙其它東西喝的嗎?

雖然我特別喜歡茶,但是這樣的我在日本的時候也都是喝不加東西的茶而已,而且也覺得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在台灣無論什麼茶,是會加入各種東西吧。

像是綠茶和牛奶或是養樂多等,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噁心,

但嘗試喝看看之後,卻發現意外地合適,現在反而會想說為什麼日本沒有這樣的茶呢?

我想在日本的話應該也會這麼熱賣吧…

像這樣有許多新發現的台灣,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充滿魅力的地方。

不過台灣的茶整體都很甜,必須要注意不要喝太多呢。

 

鳥山先生-
私が思う台湾のいいところはバスケットコートがたくさんあることです。
公園などにリングがあって、自分のしたいときにできるので、ほんと便利です。
日本では夜、体育館を借りないとできない(;_;
そして、知らない人でも気軽に一緒にしてくれるところも、いいなって思います。
台湾はバスケがいつでもできて、最高です。

 

鳥山老師-
我覺得台灣很好的地方是有很多的籃球場。

公園等就有場地,自己想打球的時候就能夠打,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日本的話,晚上若是不借體育館的話就無法打球 (;_;
而且台灣能夠輕鬆地和不認識的人一起打球,我認為這點非常好。
台灣隨時都能夠打籃球,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