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女孩子的最愛-甜點♥奶油泡芙 (シュークリーム)
s09.jpg 

圖片來源:http://www.beardpapa.jp/detail/detail_s09.html

酥脆的外皮+軟棉滑溜的卡士達奶油(カスタードクリーム)=絕配!!
這一家在日本有很多分店的ビアード‧パパ(breadpapa),在台灣也有分店喔~是以老爺爺為logo,提示很明顯囉!
1208-1.png 

圖片來源:http://www.beardpapa.jp/event_puff.html

還有期間限定-"燒番薯"(やきいもシュー)口味,選用德島特產的番薯-「鳴門金時」(なるときんとき)
可能要到日本才嘗的到囉!

因為小編個人很喜歡~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ビアード.パパ(beardpapa)相關連結:
日本官網-
http://www.beardpapa.jp/
台灣網站-http://www.beardpapa.com.tw/newSite2/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