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越來越近,應該很多人都開始期待NHK的紅白歌合戰了吧?

前篇有介紹到,這次紅白多了許多新面孔,這裡便來稍微介紹一下,其中團名挺特別的AAA~

aaa.JPG 

圖片來源:http://1.bp.blogspot.com/_vay09i0-t_c/SZG4MpwLbiI/AAAAAAAAAYo/VF1vK-jaebs/s400/aaa.JPG

 

AAA日文團名讀作トリプル・エー(Triple A,三個A的意思),現為日本艾迴唱片所屬的五男三女的演唱、舞蹈團體,全名為Attack All Around,意思是「全方位出擊」。成員後藤友香里雖然退出,但依然是AAA的一份子。

 

在出道前,他們已經參加過艾迴唱片的大型音樂季a-nation'05,幾位男性成員曾擔任過濱崎步・鈴木亞美的伴舞者。2005年,他們獲得第47屆日本唱片大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最優秀新人獎。

 

成員:

浦田直也(うらた なおや)NAOYA URATA

西島隆弘(にしじま たかひろ)TAKAHIRO NISHIJIMA

日高光啓(ひだか みつひろ)MITSUHIRO HIDAKA

末吉秀太(すえよし しゅうた)SHUTA SUEYOSHI

與真司郎(あたえ しんじろう)SHINJIRO ATAE

 

宇野實彩子(うの みさこ)MISAKO UNO

伊藤千晃(いとう ちあき)CHIAKI ITO

 

這裡便來聽聽他們的歌吧:「負けない心」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AAA_(%E5%9C%98%E9%AB%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