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地(きくち)先生與粂田(くめだ)先生對「台灣男、女生奇怪的地方」是哪些呢?
繼續往下看吧!


菊地先生

 

台湾人の男性のここが変!?というか、おもしろいなと思うところですが、

台湾人の男性は、日本人の男性と比べて乙女ちっくな人が多いような気がします。

例えば、メールの時!!日本人の男性はメールを送る時、あまり絵文字を多用しない人が多いような気がします(個人差あり!)。でも、台湾人の男性は絵文字をすっごくたくさん使う人が多くないですか??台湾の携帯電話には日本の携帯電話のような絵文字はありませんが、その代わりに顔文字を使って上手に気持ちを表現していますよね。

そんなオトメンズに最初は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が、今では微笑ましく思えます。

 

菊地老師―

 

台灣的男性好奇怪!?…與其這麼說的話,倒是有個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台灣的男生,比起日本人的男生,屬於「少女系男孩」的人很多的感覺。

例如,寄email的時候!!日本的男生寄email時,大多數人不怎麼用表情圖案的感覺(有個人差別!)。但是不覺得台灣人的男生,使用超多表情圖案的人很多嗎??台灣的手機沒有像日本手機一樣的表情圖案,但取而代之,台灣人就很擅長用顏文字表達心情呢。

最初會被這樣的「少女風」嚇到,但現在則能夠會心一笑了。

 

 

粂田先生-

 

台湾の女性の変なところですが、特にありません。

プライベートでの知り合いもいませんし、学生のことも特に変だと思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ですので、これから台湾人の良いところも変なところも知っていければいいと思います。

 

粂田老師-

 

我沒有特別覺得台灣女生有奇怪的地方。

私底下沒有認識的人,也沒有覺得學生哪裡特別奇怪。

因此,我想接下來若能夠知道更多台灣人的優點和奇怪的地方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