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一天,
就該來個元氣滿滿的ハンバーガー!!!

1869613255.jpg 

(格子美式餐坊:蘑菇起司漢堡)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新竹分校周邊美食~
格子美式餐坊(官網):http://musictiyz.myweb.hinet.net/

這是一間評價蠻好的美式餐廳,
位置就在新竹火車站附近,
從新竹德川出發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話說我什麼不愛吃,就最愛吃薯條了!!

雖然小時候對漢堡有陰影在,
但是為了這次的食記衝啦~~

今天點的是:蘑菇起司漢堡(就是上面那張圖片!!)
點菜的時候他會問你說附餐要配什麼,
但是薯條大家推到不行我又愛吃到不行,
所以我就點薯條了!

哎呀,一直被薯條吸引走,
不行,我們還是先拉回來看我們的主餐漢堡吧!

主餐蘑菇漢堡的部分是:漢堡肉上鋪著一層鮮蘑菇,然後上面再一層濃濃的起司,我只能說看到得時候我是馬上就拿起來狠狠的咬了一口,噢~真好吃。

但總覺得忘記什麼了…

哎唷我的媽,旁邊的生菜是讓我夾進去的但是讓心急的我忽略了!
差點就把它當成生菜沙拉來吃了。

生菜的部分也是很鮮脆。
再來就是薯條了,噢我的媽,皮脆心軟外酥內香
就是好吃!!
飲料的部分,吃漢堡的話就該配個可樂你說是不是~

1869603581.jpg 

跟可樂一起送來的還有檸檬汁,(旁邊的番茄醬是給薯條的…)
加在一起的話蠻清爽的。(如果你加的是番茄醬我就不保證了…)
(對不起我詞窮了。但是我沒辦法跟小當家一樣去形容很普通的可樂啊!!我總不能說當檸檬汁加下去的時候突然瑞氣千條有仙女飛出來之類的…)

以上,
大家有空可以去品嚐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