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男生、女生奇怪的地方」是哪些呢?
來看花田先生、廣岡先生是如何想的吧!


花田先生-

台湾人男性の変なところ……それは、自分で自分の写真を撮り、ネットに載せる人が多いということ!

でもまぁ、男性に限ったことではないのですが……。

自分の部屋で撮ったと思われるような、いかにも“自分で撮りました!”という写真(しかも結構キメてる写真)を見るたび、ちょっと引きます。でも意外と多いですよね。普段おとなしめの人が自分の写真を載せているのなどを見ると、「こんな一面があったのか…」と、なんだか見てはいけないものを見てしまったような気分になります。私の日本人の知りあいにそういう人がいないので、新鮮といえば新鮮なのですが……ちょっとナルシストっぽくて私は苦手です!

 

花田老師-

台灣男性奇怪的地方……那就是自己拍自己的照片,然後傳到網路上的人很多!但是呢,也不是只限於男生啦……。

可以想見是在自己房間中拍的,一看就知道是「自己拍的!」的照片(而且還是相當耍帥的照片),每次看到都會有點倒彈。不過意外的這種照片還挺多的耶。看到平常是文靜派的人把自己的照片傳上網路之類,會想說「原來他還有這一面啊……」,讓我覺得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感覺。我日本人的朋友裡頭沒有這樣的人,所以說新鮮是新鮮……但總覺得有些自戀,我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人啦!

 

 

廣岡先生-

変と言う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が、台湾にはボウズの男性があまりいないなぁ、と思います。
特に高校生は髪型がビシッと素敵にきまっているので、すごいと思います。
日本の学生は、部活のためにボウズ頭にする人がけっこういます。
 
「髪は女の命」とはよく言いますが、今の時代男の命でもありますよね。
おしゃれに気を使うのは、どこの国も一緒なんですね。

 

廣岡老師-

不能說是奇怪,但我覺得在台灣不太有留平頭的男生呢。
特別是高中生的髮型都很漂亮,讓我覺得非常厲害。
日本的學生因為社團活動的關係,留平頭的人還蠻多的。
雖然經常說「頭髪是女人的生命」,但在現在這個時代也是男人的生命對吧。
花心思在打扮上面,不論哪個國家都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