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有著歡樂氣氛的魚干女又怎樣的夏天,
接下來緯來日本台又會推出怎麼樣的日劇來陪我們渡這過秋天呢?
1278713283.jpg 

(圖片來源:http://www.ntv.co.jp/mother/) 

母性(ぼせい)は女性(じょせい)を狂(くる)わせる。
這樣的註解以及松雪泰子美麗哀傷的神情,這究竟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呢? 

日本電視台的星期三晚上十點的劇場向來以20~30歲的女性為主要收視群,這部日劇【兩個媽媽】由【愛與寬容】班底製作,特別屬意松雪泰子主演劇中的小學老師。 

這個故事的內容大綱是這位小學老師為了保護遭親母虐待的女學生,挺身而出擔任代理母親並帶著該學生從北海道前去東京,經歷她們人生中各種挑戰的懸疑故事。 

腳本家坂元裕二(東京愛情故事)在2009年秋天開始規劃這個以"母性"為主軸的企劃案,希望製作出故事性與主題性並重且富有內涵的電視劇。在創作同時,女主角是除了松雪泰子之外不做他想的設定,與松雪熱烈討論演出時終於實現合作的夢想。 

松雪泰子表示「這是個沉重的題材,但我對於"母性"的表現深有同感。因為我每天也是一邊養兒育女、一邊體驗著人生百態。這是很珍貴的經驗,讓我每天都在學習。期待在這部作品裡可以捕捉住"母性"的光輝且表現出來。」 

緯來日本台這次在10/26(二)起晚間9點開始播送,想知道更詳細的人物關係等等可以上以下網站觀看詳細內容。 

緯來日本台,【兩個媽媽】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mother/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