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風吹起,各個韓國團體都往日本發展,當中「少女時代」在日本推出首張單曲《Genie》後大受歡迎。在近期還登上了日本經濟週刊的封面。

 

在封面內容中寫到:「韓國的成長企業與少女時代相似」,「少女時代由掌握日語、英語、漢語等外語的人才組成,因此在世界各地都能進行當地化,
組建當時就瞄準了全球市場。少女時代於本月8日正式進軍日本後,在唱片銷售低迷的日本音樂市場創下了10萬張的銷量,迅速佔領了日本音樂市場。」

 

該雜誌將進軍日本後取得成功的少女時代和互聯網公司NHN、易買得超市、CJ娛樂等韓國成長企業的成功秘訣歸納為,
以充分的準備和努力為基礎的專業性的完成度及指向全球市場的戰略。

2308840312.jpg  

圖片、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9/139/2dzj4.html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00930-00000032-scn-bus_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