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有趣又實用的網站,

就是http://voicetext.jp/,線上人聲合成。 
1278691278.jpg 

你可以在這個<2.聞(き)き取(と)りする文字列(もんじれつ)を入力(にゅうりょく)してください。>的部分打上日文或英文的句子,

然後點選<再生(さいせい)する>,也就是撥放。然後就會有人聲來唸出你輸入的文字唷!

有趣的是,你還可以在<1.話者(わしゃ)を選択(せんたく)してください。>的部分可以點選不同的角色,就會有不同的人聲來做發音。

注意它在人物下有寫(JAP)還有(ENG),表示那個人物是只會說日文或是只會說英文唷~

是不是很有趣又很方便呢?
下次在家複習或是預習時,要是碰到整個句子的重音不知道該怎麼唸的時候,可以來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