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已經過一半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出國放鬆一下呢?

我想有在follow日本綜藝節目的人,大部份都知道這個從去年開始,

由富士電視台舉辦的「お台場合衆国」的活動吧~

我們現在就來了解一下這個電視遊樂園的內容吧!

22.png 

既然名稱叫做「お台場合衆国」,那麼舉辦的地點理所當然是在東京的台場囉。

有去過台場的人,對於外觀特殊的富士電視台應該非常有印象吧,

活動場地是以富士電視台為中心,向外擴展到整個台場週邊區域,

門票(即為1 day pass)一般是1500日元,國中小學生則為1300日元。

 

33.png  

 

在主展館富士電視台裡,有許多卡通、綜藝節目、電影等的會場,

像是為了慶祝小丸子開播20週年,

可以看到以前到現在的小丸子主題歌的歷史、友藏的俳句及精選台詞發表,

還可以和小丸子及她的朋友們一起拍照喔!

 

另外由織田裕二主演的電影「踊る大捜査線」,也在這裡有紀念會場喔~

展示只有在這裡才看得到的劇中人物的衣服、道具及在攝影中實際使用過的包含從以前到最新系列的歷代海報展。

最重要的是還有在合眾國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呢!

 

除了卡通和電影之外,大家也能親身體驗在「VS嵐」節目中大受好評的遊戲,也可以獲得由塔摩利主持的「笑っていいとも」節目中的商品,還能拍攝許多值得紀念的照片!

 

最後再來介紹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來參與的「鐵道博覽會」。

這是個以鐵道為主題的慶祝活動,在這可以體驗鐵路的工作及模擬駕駛,

並有相當寫實的鐵道透視及各種鐵道模型,

對於日本鐵路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當然囉富士電視台的節目不只這些,在這裡提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來到台場可說是有吃又有玩,活動至8/31結束,大家趕快買機票來參加吧!

 

 

相關資訊:http://www.fujitv.co.jp/uso2010/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