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是2020冬季日劇,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image

女高中生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 飾)為了救老奶奶在路上巧遇救人的醫生天堂浬(佐藤健 飾),從此她下定決心要當護士,不過當五年過後成為護理師的七瀨,卻發現當時的暖男醫生居然搖身一變成抖S醫生。

面對人見人怕的天堂,七瀨以直接的方式向他告白,讓她在醫院一舉成名,因為她不害怕魔王全力進擊,前輩開始稱她為「勇者」。

雖然天堂醫生動不動就罵她笨蛋,但依然不會打敗七瀬要拿下天堂的心,雖然行事有勇無謀,但她出盡全力的姿態卻漸漸得到天堂的關注,究竟在天堂的嚴格訓練之下,七瀬的護理師之路會怎麼發展呢?

image

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 飾)是個個性猛進的新人護理師,大喜大悲真情流露,在醫療現場全力工作,得到患者的信賴,也是個就算和業務無關的工作都會接受的大好人。5年前為了救路人而認識了天堂醫生,覺得是命運相遇而愛上他,更因他而決定走上護理師之路,五年後她終於成為護理師,並能與夢中的白馬王子再遇,然而現實卻是另一回事!

image

天堂浬(佐藤健 飾)外表帥氣能力出色,是人人都會注目的精英醫生,他雖然對患者很真誠,工作上卻是冷酷的完美主義者,會對同事作出無情的攻擊,加上平常總是一副憤怒的樣子,除了部分能力出眾的護理師之外,人人都避之則吉,甚至因他而轉科,讓他得到「魔王」稱號。不過作為甜魔的他也有看到甜點雙眼發光的可愛一面,最喜歡的奶油麵包。

image

同為循環器官科的包括來生晃一(毎熊克哉 飾),他和天堂同期,二人在學生時代已經互相較量,是最好的朋友及伙伴,有著強大的信賴關係,亦是唯一能捉弄的天堂的重要存在。他有溫柔而穩重的性格,常掛一張笑臉,迷倒的護理師不計其數。因為性格與魔王相反,讓他得到「魔法使」的稱號。

image

酒井結華(吉川愛 飾)和七瀨同期,母親曾是護理師的她也有著優秀的能力,然而她和七瀨相反,為人不執著也不會表露情感,認為和患者要保持最低限度的關係,她們因而是亦敵亦友互相切磋的關係。

image

流子(香里奈 飾) 為七瀨同期的新人男護理師仁志琉星(渡邊圭祐 飾)一見鍾情的暗戀對象。流子天真爛漫大愛喝酒,每晚回家都會喝,不時會拿著酒瓶在走,然而看上去就是個外表亮麗的謎之女,似乎和七瀨和天堂之間的戀愛有重大關係。

image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蝦夷高級農業學校(通稱:蝦夷高農)是一所坐落於北海道的農業高中,校內學生多為以將從事農業當作目標的農家子女。這所擁有在全日本所有高中中最多的占地面積,被北海道壯麗的大自然和鄉村風情環抱的蝦夷高農,在新學年裡迎來了一位特殊的學生——八軒勇吾。這位來自城市、畢業於升學初中的文弱學生,因發現在一年級的同學中只有他自己找不到明確的人生目標而開始焦躁不安。

image

本作是以北海道的農業高中為舞台的校園漫畫作品。靈感源自出生於北海道酪農業家庭,同時也是畢業於農業高中的作者的大量的親身體驗。[1][2]廣告標語為「沾滿了汗水、眼淚和泥土的青春故事。」

 

資料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3%B6%E4%B9%8B%E5%8C%99_Silver_Spoon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負面系漫畫-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竟然要動畫話了!!!

實在令人既期待有緊張啊!不知動畫會如何呈現~~

本作品日本預計將於2020年放送!

 

以下是目前公開的製作團隊及超厲害的聲優團隊:

 

CAST

表田裏道:神谷浩史

兎原跳吉:杉田智和

熊谷みつ夫:中村悠一

蛇賀池照:宮野真守

多田野詩乃:水樹奈奈

 

STAFF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只要是7.8年級生,都有下課回家守著電視播動畫的記憶吧,小時候總是中X、華X,或是三X、八X…等頻道輪流轉台著看吧w,而今天要來講的就是通靈王了!

よみがえれ,片頭的第一句歌詞真的是很令人印象深刻,這部於1998~2004年間在JUMP上連載的漫畫,在20017月動畫化,而在今年612日宣布了動畫要重製的消息,真是令人興奮阿~~~

雖然小時候看動畫時也是有一集沒一集的在看,劇情有些也快忘記了w,但還是很令人期待阿!

消息公布的當下,立刻上了twitter的熱搜,看來大家都非常期待呢!

說到這裡來跟大家複習一下作品劇情吧

麻倉是能和各式各樣的靈交流的少年,這些能和靈交流的人便通稱為「通靈人」。

他為了參加500年舉行一次的「通靈人大賽」而來東京。「通靈人大賽」是決定誰是全世界最強的通靈王的比賽。

角色介紹

麻倉葉(あさくらよう)

image

 

為了創造一個能輕鬆過生活的世界而以成為通靈王為目標。

口頭禪是「なんとかなる船到橋頭自然直

持有靈為阿彌陀丸

 

image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上換裝娃娃》(日語: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簡稱「着せ恋」)是日本漫畫家福田晉一Cosplay題材青年漫畫作品,改編電視動畫202218日至326日播映,動畫製作公司為CloverWorks。截至20223月,漫畫單行本累積發行超過550萬本。

 

作品講述喜歡製作女兒節娃娃的男高中生五条新菜憑著出色的手工技術,結識同班喜愛Cosplay的美少女辣妹喜多川海夢的故事。

 

image

 

參考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8%80%E4%B8%8A%E6%8F%9B%E8%A3%9D%E5%A8%83%E5%A8%83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 -不存在的戰區-》(日語: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日本作家安里アサト所撰寫的輕小說作品,しらび負責插畫,I-IV負責機器設定。小說由ASCII Media Works電擊文庫出版。

image

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每天都遭受著鄰國「帝國」的無人兵器「軍團」的侵略。萬幸的是,共和國也成功研發出同型兵器「破壞神」以應對其攻勢,並勉強在沒有人員傷亡的情況下,化解了來自鄰國的威脅。

書面上確實沒有人員傷亡,可是,實際上傷亡者並非為零。因為在共和國85區之外,依賴不存在的軍團「86」,而被烙上「86」印記的少年少女們會駕駛著「有人駕駛的無人機」,並日以繼夜地戰鬥著。

率領著年輕士兵昂首邁向戰爭與黃泉的少年辛,與指揮官通過通信同步指揮著他們作戰、名為蕾娜的少女指揮管制官(Handler),發生在他們兩人之間激烈又悲慘的戰鬥以及離別的故事,在此拉開帷幕。

本作獲得23回電擊小說大獎的大獎,並得到評審的高度評價,更被身為最終評審、輕小說《奇諾之旅》的作者時雨澤惠一推薦及評為「閱至最後一句都不會有任何抱怨的大獎作品」。

image

本作於20172月開始發售,並在其後的兩個月內四度再版,令本作的總銷量突破30萬冊。2018年底,五集累計銷量突破50萬冊。20199月發售的第7集書腰上,宣布系列突破75萬部。202012月動畫PV發布,宣布系列突破86萬部。20216月系列累積銷量達130萬冊。20222月小說11卷發售,宣布系列累積160萬冊。

 

20177月,宣布將改編為漫畫版。為小說第一卷的內容。除此之外尚有衍生漫畫「86 -eighty six- operation high school」,由染宮すずめ負責作畫。以及以小說第二卷內容為主的另一部改編漫畫「86- Eighty Six - 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作畫為山﨑博也。

 

本作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文庫部門排名第二,新作部門排名第一。另外,在日媒「アニメ!アニメ!」進行的「想動畫化的輕小說·小説」問卷調查中,獲票選排名第一。

 

參考資料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86%EF%BC%8D%E4%B8%8D%E5%AD%98%E5%9C%A8%E7%9A%84%E6%88%B0%E5%8D%80%EF%BC%8D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日本人心中CP值最高的「壽司郎」

壽司郎包含副餐及飲料約有130種餐點,附餐類的拉麵、甜點種類也相當多

每盤NT$40紅盤/NT$60銀盤/NT$80金盤,除了生魚片之外叉燒、雞排、牛排都有

讓不吃生食的朋友也能享受握壽司的美味!

image

image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撲(すもう)

 

相撲是日本傳統的神道儀式與體術,由兩名力士裸露上身,互相角力。由神道的占卜神事發展而成,作為專業競技項目,則稱為大相撲。相撲是日本的國技和國際性的武術格鬥體育運動

 

image

 

相撲是基於日本固有的宗教神道的神事發展而成。起源非常古老,『古事記』中的神代日本神話),描寫建御雷神和出雲的建御名方神之間的「力競」,被視為相撲的起源。

現在世界上同樣形態的格鬥項目有:

  1. 蒙古蒙古式摔跤(搏克)
  2. 朝鮮半島朝鮮式摔跤
  3. 沖繩琉球式摔跤
  4. 滿族布庫
  5. 台灣原住民阿美族卑南族的相撲

 

參考資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B%B8%E6%92%B2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Good Doctor 善良醫生翻拍自同名韓劇。由山崎賢人主演。內容是在講述一個有自閉症的小兒科醫生,在當上醫生時因為是自閉症患者所以一直不被看好,也遭受到很多的屈辱,但是它的技術卻是比起他人更來的厲害且因為自閉症他的心善良且柔軟,他比起一般成人來說,更能照料到小孩面對治病住院的過程中那種擔心害怕的心情,雖然一開始除了院長以外的人都不相信他能夠做一個好的醫生,但他的努力細心照顧小孩甚至因為他的細心能夠去發現一般人發現不到的問題,數度拯救了孩子們的性命,整個過程既感人又溫馨,真的要準備好一包衛生紙的可以擦眼淚XD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說中的戀愛色彩 OPERA唇膏情人節限定新色必收!

打開愛用日系彩妝朋友的化妝包中幾乎都看得到,在日本擁有「花嫁唇膏」之稱的OPERA唇膏在台灣也同樣具有爆發人氣,於流行時尚雜誌中更獲得無數推薦獎項,這次為了情人節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與SHEER LIP COLOR同時在123日推出了限定新色,就像是戀愛中苦中帶甜的魅力展現,赴日旅遊時可別忘了為自己添支新的約會唇膏吧!

a Little Bitter Sweet」與你來場苦中帶甜的愛戀

image

這回的新色主題即是戀愛中的苦與甜,儘管存在散發絲絲苦味的時候,經歷的甘美甜蜜卻也能讓我們更有勇氣跨越,變得更加迷人並且強大。其中「LIP TINT N106則是在過去情人節時曾推出過,卻在數小時間完售的傳說色系,再次以限定復刻款式出現,喜愛OPERA唇膏的粉絲們可別錯過。

 

image

 

復刻限定色OPERA LIP TINT N

甜蜜鮮嫩的「草莓」色調略帶些許粉紅感,為的就是在充滿大人格調的同時也保有單純可愛的氛圍,自帶透明感的溫柔色彩就像是從裡透到外的天生紅潤,好塗、滋潤、持久的特色讓你與喜歡的對象見面時,即使不開口說出那句關鍵詞,似乎也能透過唇色確實傳達的將心意傳達給對方。

image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限定色】オペラ リップティントN 106   

                                                              ピンクフレイズ
                              ■參考價格:含稅1,650日圓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