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超自戀的諧星《狩野英孝》!

「ラーメン・つけ麺・僕イケメン」(拉麵、沾醬麵、我是型男)因為這句話而開始走紅的狩野英孝,不要看他在節目上傻里傻氣的,人家現在可是宮城很有名的櫻田山神社第39代宮司呢!!!!


ka



話說如此他搞笑功力卻沒有像他老家一樣這麼厲害呢!!!!反應不快、講話也不太犀利、橋段也不太令人發笑、又很自戀….等等原因讓他榮登今年上半度日本國高中女生最討厭的搞笑藝人第五名呢!!!!(小編真心認為有一半原因是他偷吃的關係吧~~~XD)

 

但雖說各方面都很遜,卻因此得利呢!!!!!看他在節目上表現出天然呆的樣子,再加上前輩們給的意見,往往他都可以全盤吸收,甚至是被整的部分(笑~XD),因此被戲稱是「海綿諧星」,也因此有了意外的笑果!!!!!話不多說立馬來分享他被整的經典片段吧!!!!

 

http://www.taiwanhearts.com/2009/02/090216.html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about01       

仙台七夕是一項傳承已久的傳統祭典活動,從古老的藩祖伊達政宗公時代便一直延續至今,由於這項祭典同時呈現了日本自古以來的星節之優雅以及豪華絢爛的裝飾,如今在日本已是馳名全國的祭典。

七夕祭原本是農曆7月7日的活動,舉辦的地方也廣及日本全國各地。仙台七夕祭為了配合七夕的季節感,舉辦時期用的是國曆7月7日加上一個月的中曆,也就是現在的8月6日到8日。活動期間中,不只仙台市中心和周邊的商店街,街頭巷尾到處都是色彩繽紛鮮豔的七夕彩飾,每年都吸引200萬人以上的觀光客前來共襄盛舉。


仙台七夕祭分為兩部份

 

  在七夕祭正式開始的前一晚,會舉行「仙台花火祭」(仙台七夕花火まつり),又稱「前夜祭」,是為後半段的主祭暖場,前後施放長達兩個小時的煙火,燦爛大派地在廣瀨川上空燃放,更加點亮眾人對七夕祭的期盼,堪稱是七夕祭的華麗前奏曲,精彩程度與七夕祭相較實在毫不遜色。

 

  「仙台七夕祭」(仙台七夕まつり)又稱「本祭」8/6~8/8為期三天的「仙台七夕祭」,只能用豪華燦爛來形容。仙台市中心大街的各家店舖都裝飾著用和紙做的色彩艷麗的傳統竹飾。在精心選好的十米長的竹竿上掛上紙花綵球、色彩繽紛的紙串、各色各樣的千羽鶴、錢褡等豪華絢麗的裝飾品,有的還掛上寫滿願望的長紙條兒,據說一根竹竿上所掛的裝飾品價格為數十萬到數百萬日元。最後主辦方會從眾多的展品中評選出當年最佳的金、銀、銅、優秀等獎項以示鼓勵。

 

  掛在鬧市上的七夕裝飾爭奇鬥艷,迎風飄蕩,漫步在其中讓人賞心悅目。衍生到現在多成了地方商店街招攬顧客的噱頭祭典。穿梭在被彩球串淹沒、布置得爭奇鬥豔的一條條商店街上,與周圍的擁擠人潮摩肩擦踵,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慶典味道。根據仙台七夕祭協贊會調查,為了觀看七夕祭美麗的裝飾,3天的祭典共可吸23百萬人來到仙台觀光,可見七夕祭無與倫比的魅力。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APP是療癒系的APP:ねこあつめ

logo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hit_point.nekoatsume&hl=ja

 

看看LOGO上滿滿的貓咪就知道有多療癒的吧!!!

 

全日文的APP,但是不會很難,所以大家可以把裡面的單字查一查背一背,

 

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XD

 

 

 

這個APP就是要利用飼料及物品將貓咪吸引來你的庭院的貓咪蒐集APPXD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大家好~今天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日文學習工具是滬江小D的行動APP!

相信有學日語的大家對於滬江小D一定不陌生,

這裡再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滬江小D這個翻譯工具:

滬江小D是滬江網推出的國內領先的英日法韓多語種線上詞典,查詞方式涵蓋網頁,手機應用、觸屏版,桌上出版,線上劃詞等。清爽簡潔的介面,新鮮詳實的內容,及全文翻譯、語音朗讀、生詞本等眾多實用功能讓滬江小D成為千萬用戶的查詞首選。

 

手機版小D提供和網頁版同樣全面的多語種查詞服務,還有獨創的離線生詞本功能。快捷的查詞和簡便的卡片式背單詞功能已經讓近千萬用戶愛不釋手。

 

雖然滬江小D是大陸的網站,翻譯出來的文字是簡字並且有時會是大陸用語,但在外出時若突然看到不會的日文單字時,就可以立刻用滬江小D做查詢,真的很方便!

 

小編自己平常也很喜歡用小D查詢日文單字,覺得幫助很多而且很方便,真的非常推薦!

 

最後附上網頁版及行動版的滬江小D網址:

滬江小D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講到水手服、變身,仙子,不曉得大家會連想到什麼東西呢?

 

問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不清楚,

但是跟小編一樣的七、八年級生一定會想到一部動畫,

沒有錯!就是美少女戰士。

 48234_a 

 

 

 

雖然說,國中的時候被問到是不是小時後喜歡過美少女戰士,

都還會害羞否認一下。

 

sailormoon_bg_img05   

但是現在只要看到這系列華麗的商品都還是會忍不住心花朵朵開啊~

目前因為慶祝20週年而販售的「Miracle Romance」系列

其中包括有眼線、蜜粉、指甲油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乃木坂46為日本著名團體AKB48的「官方對手/正式對手」(公式ライバル),成立口號就是「能用5個月追上AKB48走過的5年嗎?」,製作人同樣為秋元康,但和48group不同,乃木坂46沒有專屬劇場。

 

  至於名稱來源是因乃木坂46的唱片合約是由早期的AKB48的唱片公司日本索尼音樂所擁有,而乃木坂46初期成員最終徵選會就是位於日本索尼音樂(SME)總部大樓的所在地乃木坂,據製作人秋元康所言「46」象徵:「就算人數比AKB48少,也具有不遜於AKB48的幹勁」,故稱為乃木坂46

 

  乃木坂46不同於秋元康旗下其他48group,其團體標誌是以紫色為背景,從形象到歌曲曲風到舞蹈及服裝多走清純保守甚至復古風,不同於48group的招牌迷你短裙,乃木坂46的裙子都及膝,裏裏外外與現在日本各大少女團體追崇AKB48或是韓國團體的風格背道而馳,也因此特別受到注目,辨別度也很高。

 

  說到乃木坂46,除了外在形象外,最讓粉絲推崇的地方即是歌曲。乃木坂4648group的歌曲都是由身為日本著名的作詞家-製作人秋元康所填詞,不少人認為同樣製作人填詞,歌曲質量比起其他48group還高,也因此從出道第一張唱片開始連續的獲得Oricon週間排名第1名,讓稱為AKB48官方對手的乃木坂46實至名歸,甚至開始期待他們能跳脫出和AKB48完全不同的路線。


 

參考資訊: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9%83%E6%9C%A8%E5%9D%8246 (維基百科)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曲是由已解散的著名女子樂團ZONE200188日發行的單曲。

 

是一首描寫友情的歌曲。

由於旋律既輕快又哀傷,歌詞傳唱率又高,

即使樂團在解散10年後,

在日本2030代的人的回憶中仍占有很大的份量。

 

 

在這張單曲發行的10年後2011427日,

隨著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的撥出,

又再次造成轟動。

 

片尾曲由動畫中3位女主角的配音員翻唱,

讓現在10代的年輕人重新認識這首曲子。

 

這張單曲在Oricon公信榜最高排行第2位,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學員 為了迎接端午節

德川日語 
公休日期如下

6/19(五)~6/21(日)   共計3天

公休期間若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信洽詢

祝大家連假愉快~

台北校 taipei@jp-school.com.tw  
中壢校 
jhongli@jp-school.com.tw
新竹校 hsinchu@jp-school.com.tw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MB48是繼AKB48.SKE48之後,第三組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48group。

 

除了本部AKB48(根據地是東京秋葉原AKIHABARA),

繼SKE48(名古屋榮SAKAE)之後,

第二個成立的地方團體就是NMB48(大阪難波NAMBA),

以日本近畿地方為主要活動中心的女性偶像團體,並在難波擁有自己的劇場。

 

(NMB48之後為九州福岡博多HKT48、新瀉NGT48,海外印尼雅加達JKT48、

中國上海SNH48及有宣布組團但遲遲未有下文並被粉絲稱為都市傳說的台灣台北TPE48。)

 

 

如同SKE48的成員大多是名古屋中部東海如愛知縣出生的成員多,

NMB48大部分的成員都來自近畿與中國地方一帶的縣分。

 

其經紀公司為吉本興業之合資企業京樂吉本。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帶領小編進入日本搞笑界的始祖《倫敦靴子一號二號》!

 

相信很多台灣的朋友們~都是看了<男女糾察隊>而因此認識了很多搞笑藝人吧!!!

小編就是其中一個阿~~不知不覺也看了快10年呢!!!! XDDD一不小心就要透露出年紀來了…..汗~

 

 

 

  《倫敦靴子一號二號》是由田村亮和田村淳所組成的,隸屬於『吉本興業』旗下。

 

*左邊黑髮:田村淳;右邊金髮:田村亮

 

 1

 

 

 

  初期其實都是由亮來負責「找碴」的角色,而淳則是負責「裝傻」的角色,

tokugawajpsch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